荷妮Renée

飞鸟将至,而我离去。

写给我最棒的你

七天前,空间就开始提醒,你的生日快要到了。然而你生日当天我在乡下上吐下泻,握着没信号的手机满脸黑线😖。这个时候你的生日已经过去一天,我刚回到家里,窝在沙发上截图发送。

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五年了吧,👏这五年我们写给对方的话很多很多,以至于此刻的我,想说的每一句话好像都曾经认真给你说过。🎈

其实我挺感慨的,人能有多少个五年啊。再过五年,我们又会身处何方,做怎样的事,成为怎样的人。我充满了期待。就像当初,我们对能去怎样的大学,重新开始怎样的生活,一样的期待。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担心,五年后的我们会不会走散。💝

有你这个朋友,心里总是踏实的。🙏前两天看见一本书叫做sorry sorry,如果我有两个sorry。第一个sorry我想给你,很多时候我们彼此熟悉了彼此的存在,我们之间也就少了很多嘘寒问暖,但是我的sorry,也是我的感谢。感谢你每一次对我的理解迁就,抱歉我每一次对你的忽视不体谅。🙆

第二个sorry,我大概会说给我未来的另一半(如果遇得见)。我想说,如果很多年后的某个深夜,邓修齐如果给我打来电话,我一定会认真听他倾诉,认真宽慰他👂。同样的,多年后如果我遇到什么过不去的坎,我也会不顾白天黑夜第一时间告诉他👄。

如果我们彼此是对方的最后一道防线,请让我继续站在他身后。🙌

我常常觉得,生日对于一个人最重要的意义其实是让你去记得过去一岁你的成长,有勇气继续成长。是成长的最佳标记。不亚于过年的意义。💪

新一岁的你,要比过去更快乐呀。
成长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庆幸我可以陪伴你。但愿未来,我还能继续陪伴你。👧
因为啊,你是我最最棒的朋友呀。💐

最后。生日快乐。🎉🎂🍰
老男人,脱单要趁早。😝

最最后,生日礼物正在努力飞向上海大都市的路上。🎁保佑你这一年,顺风顺水,平安喜乐🍃

评论

© 荷妮René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