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妮Renée

飞鸟将至,而我离去。

晚上看完书,闲下来无意间翻到了以前的留言截图。于是心血来潮,开始翻看空间的六千多条留言。倒着翻。一条一条。
发现,在过去的这么多年里,我也有过那么多故事和秘密。

翻到他留的第一条留言。头像换了。名字也变了。看到那一条留言,却还是肯定,嗯是他啊。
当初的那杯西瓜味奶茶,一定很甜吧。
所以直到今天,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其实很讨厌西瓜味的饮料啊。热奶茶也是一喝就想要吐啊。

高考前一天去看考室,走在琢玉楼楼下,突然碰见。被一把拉住。那已经是和他道别后快一年。一甩手就追上好友上了楼。
“谁啊”
“渣男”
一晃三年,那以后再无联系。
鼠标扫到那个头像上,终究还是没有点进去。


并不是没有喜欢过其他人,可是好像在学生时代,他给过我的,是最完整的记忆。完整得,太像是一部戏。无论是最初的喜欢,还是后来的厌恨。都从来没有后悔过。
毕竟,外貌协会的我,现在想起来,依然觉得他真的很好看。
也再不会,笑他的多情辜负了我的所有热情。

以至于,如今的我,每每想起,都会觉得,或许就是在那以后,喜欢过了,也被喜欢过了,一切都够了,以后有没有,都无所谓了。
在慢慢关上了扑通扑通的少女心后,也会觉得惊讶。原来,我也曾那么真诚地喜欢过别人,像个傻逼。
再不会有了。
更美好的时光,再也不要被别人浪费了。

后来看到13年自己的留言。
突然发现自己偶然完成了以前的一个梦想。换了发色。 哈。想要完成的事。就这样不知不觉完成了。真好。


六千条留言翻了一个多小时。一阵头晕。
很多当初留言的人,如今有的连是谁也分不清了。
也有人,一路陪着自己从很早的日期走到了现在。

前几天去网易。当初那些一起聊过天,对过文的人,也都渐渐退出了当时的圈子。
勒尔说,很久没回来,过得挺好的,以后也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是啊。无论网易还是空间。如果大家都过得好。不回来。也没有关系的。

昨晚和自己闹情绪。
觉得自己现在除了连父母都不支持的梦想以外,一无所有。
睡一觉醒来好了很多。

翻了过往。
原来,以为自己没有拥有的事。
在很久以前,已经拥有过了。
足够。

十二点多了,还在带着师侄讨论策划。
颈椎病复发好多天了。
会好起来的吧。 像以前的很多次那样。

真想快快回去。好好睡一觉。

评论
热度(1)

© 荷妮René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