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妮Renée

飞鸟将至,而我离去。

从高中时代的最低谷开始喜欢张悬。
一晃五年了。
很长一段时间,在留言板的顶端都保留着那句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那时候我还不认识陈粒。也没听过南山南。
是张悬两个字,陪我度过了中学时代最艰难的日子。
如果人生就是电影,那张悬的歌就是我高中时的最佳OST。
很多节物理课上,躲在教室的角落里,偷偷哭着听张悬。好像日子就还能熬下去。

喜欢过的人都像一类人。张悬。王菲。陈绮贞。陈粒。祝星。真的是因为她们身上有自己想要变成的样子吧。
要独立。要勇敢。要不一样。要做自己。

后来。认识了喜欢张悬的阿文。再后来。因为张悬。选择了徒弟。都是真的好运气。

三十五岁生日快乐。
不管是张悬还是焦安溥。都是比萨斜塔那样的存在啊。
与这个世界有再多不同,也永远不倒塌。

这五年里。
我也经历了很多变化。
但是啊。
“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象里,我最喜欢你。”

评论

© 荷妮René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