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妮Renée

飞鸟将至,而我离去。

这学期的日子。
好像就是。一轮接着一轮的失眠。
其实这么多年。
也好像是。一轮又一轮的失眠。间歇着来。

前两天我妈打电话突然问我“最近又失眠?”
我想了想说没有。
我妈啊。总是觉得我一失眠就是想太多。又总担心我旧病又犯。也猜测我谈恋爱。
我妈这次却说“唉我最近突然开始失眠  突然你以前都是怎么熬过来  你不总连着好长时间睡不着吗”
我没接话。
在阳台上站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后来我爸发消息给我“你上床时动作轻一点慢一点” 嗯。

又开始看【没关系是爱情啊】
第六遍。
最喜欢的还是池海秀张宰烈躺在沙滩上那一段。
张宰烈解开池海秀的衣服靠近她时轻轻问了一句“没关系吗”
“没关系”
这三个字一出。就想哭。

今天把所有网络平台的名字都改了。
“锦绣”这个名字跟了我两年。
用这两个字写了第一篇校报微信上的故事。写给那个像傻逼的自己。写给那个一走再没回头的你。
从此再没改。所有昵称都是这两个字。
失眠时好像更果断。
昨晚失眠突然想要丢下锦绣这个自己。
于是就丢下了。

可能我其实天性就不是过分恋旧的人。
好多东西好多事情都是走一路丢一路。
回忆如此。过去也是如此。

嗯。
我也的确再不是当初那个愿意为了谁去翻山越岭的自己了。
反倒是前段时间看【刺猬的优雅】
看57岁的门房荷妮就像看着未来想成为的自己。
与翻山越岭去看你的锦绣相比 ,
我现在更想做独居一隅性喜孤独的荷妮啦。

屁话好多。
其实就两个字。
拜拜。

评论

© 荷妮René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