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妮Renée

飞鸟将至,而我离去。

🎈

早上起床发现今天阳光真好。一打来新浪,就是体体圈我的一条关于记者节的微博。然后看到徒弟发来的记者节快乐。
实话说,如果不是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进入了校报记者团,我不知道如今的我是否真的有资格来过记者节。但是,昨年的这个时候,一定没有今天这样的底气去说,我会在记者这条路上好好地走。这一年,努力做着学生记者,也努力做着报社实习生。运气很好,每一次都能遇上很好的前辈。于是,脚踏一步,就真的留一个脚印。
昨天记者团评记,小伙伴们和师叔们都提到我的新闻理想。意料之中。却还是感动。真的感谢,有人能够一直提醒我 喂你有你的梦想你要好好加油。但愿未来,真的能配得上大家的祝福。
今天给华西都市报的三个记者发了消息。其实实习结束之后,除了禹哥,其他记者基本没怎么联系。一般的假日也懒得走形式主义嘘寒问暖假装祝福。今天却觉得,这些祝福,一定得发。最开心的是,一向寡言的张乾老师居然回了那么长一句。从实习开始到实习结束,我都一直觉得自己是他带的最差的实习生。看到回复真的是正能量满满。
嗯又是一年了。新闻理想不死。下一个记者节见。

评论

© 荷妮René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