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妮Renée

飞鸟将至,而我离去。

secret

突然发现。我对异性,无论是明星或是其他,都有着一个好感的界限。一旦快要逾越这个界限,我的理性就会战胜感性。立即督促自身脱离头脑发热状态,控制自身情感。

一段时间极度迷恋一个或是多个男明星。然而一旦有迹象让我察觉我投入了过多情感,我便会立马清醒或是立马以读书写文等途径使自己清醒。

总是要把对异性的喜欢的情感控制到一个度。这个度大概就是,看见你我很开心。不看见你我也可以怡然自得无所谓。

我揣测这是一种对异性的恐惧心理,不愿意被异性控制。会麻烦。会浪费自己。女生很容易被异性控制住不是吗。而我恰好不乐意。

评论

© 荷妮René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