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妮Renée

飞鸟将至,而我离去。

下午才发现从高二就开始戴的手表掉了。
天气热。中午出门吃了饭就回了寝室。
估计就是那会儿掉了。
丝毫没有察觉到。

手表是高二时妈妈买的。特别喜欢。
是左手手腕上独有的安全感。
上个冬天没了电就一直取下来没有戴。前两天突然想起,又戴上了。
“都不走啦。”
“就是想戴着。”

好像。
陪着我走过高考的一些小物件,总是让我格外放不下。
带到大学的绿色狐狸杯子。
是高二时喜欢上一个男生时买的。
我妈当时说,你这陶瓷杯,用不了一个月就要打破。
然而此时此刻。
它还在我的右手边。滚烫的热水冒着气。

还是觉得舍不得吧。
但是啊,也没有难过到大哭一场。
又快到高考的时候了。
可能,有关于高考的痕迹就是这样一点一点淡掉的吧。
丢掉一些东西,才能更快地往前走啊。

天气热到整个人快要融化。
买了土豆泥回学校。
在华新的冰柜前,站了好久。
左边啤酒。右边鲜牛奶。
心想。啊。我以后的家里一定要有两个冰柜。
一个装满啤酒。一个装满鲜牛奶。冰淇淋就挤满两个冰柜里的缝隙。

欢迎你来我家做客。


评论
热度(1)

© 荷妮René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