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妮Renée

飞鸟将至,而我离去。

流水账

周末浪了两天。从头浪到尾。

周六睡了个大懒觉起床后就去坐309🚃,车上难得空荡荡,还有座位坐。转了一趟车到了诺亚方舟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在诺亚方舟过了一晚上。和傻逼格格吃了一大堆乱七八槽的东西。🍟🍝🍜🍔🍧🍦🍙🍞🍚🍲估摸着要长胖好几圈。然后晚上睡在过道上软绵绵的地铺上聊天聊到凌晨两三点。👄唯一的遗憾是错过了大暖男凌梦雨的奶茶🍵

半夜的时候让禹哥帮忙拍林宥嘉去百度糯米的小视频。结果禹哥慷慨地送了我一张票让我这个穷屌成功近距离看到了我家鸽!!!第一次意识到人脉的重要性😂。在华西都市报实习的时候就跟着他蹭吃🍰蹭喝🍻,还被他带着去采了好多CEO私藏了好多名片👀,有次采访还蹭了一下他的车🚗可能是因为他这个老腊肉刚大学毕业还算作财经部的小鲜肉所以没什么距离感也没什么代沟,在财经部的时候玩得很开心好多事都给他说🙆回到学校后有次他来温江采访,当时我还在五谷招新,屁颠屁颠就去川农找他吃饭。然后又匆匆忙忙赶回学校也没怎么聊一聊😷后来各忙各的也一直没什么联系,十一国庆孔翰祥说禹哥请我们去吃甜品,然而我已经回家开始凌晨三点就要出发的旅行👽这次华西都市报和百度糯米合办这个音乐节,天天看到财经群在讨论拿票的消息,结果居然真的就蹭到一张票简直是不能更幸运啊!!💃

啊扯得好远反正就是遇到个大好人!!!😝

昨天的百度糯米音乐盛典简直是不能更赞。对郝云立马路转粉。之前听他唱去大理,觉得好听。昨天看到他立马关注微博。😂玩摇滚的男人真的是不能更帅。🎸🎸🎸

郝云唱完就去看黑豹。黑豹唱完后没去流行舞台看宋念宇,立马挤到前面等我家鸽。当时还没多少人,四层的人挤在一起差点没挤吐血。家鸽还没出来大家就开始合唱了。然后是尖叫。出场。一首又一首。🎤超帅超萌超可爱。🐱

高一的时候开始喜欢他。听的他的第一首歌是【看见什么吃什么】刚刚才发现那首歌是09年10月30日出的。昨晚他也唱了这首歌。呀。六年了。其实想来我还真没喜欢过几个男歌手。那时候喜欢上家鸽完全是因为他当时那一脸呆萌样。什么时候都像是没睡醒。后来觉得他的歌好听人也好玩儿。默默地成了粉。高中有段时间和何康同桌,他也超喜欢家鸽,还经常一起听他的歌。刚给他发消息说我看到林宥嘉的事,看他无比羡慕我也是很欣慰。嗷好像何宇梵也特别喜欢他。

昨晚离他超近。大屏幕上看得超清楚。透过前面几个人的脑袋间的缝隙,能直接看见他。一开场就连着唱了好几首。四十五分钟。十一首歌。🎵开始的时候和菲菲说哎呀林宥嘉出来我可能会哭。结果并没有哭。整个人都燃起来了一直在尖叫。以至于我抱着的外套掉地上了都没察觉到还被别人踩了好久。😓后来听到他唱看见什么吃什么,立马就觉得卧槽好想哭。

粉转为脑残粉,可能是因为距离那么近的时候发现他比远远看起来更帅更可爱。也可能是因为他翻唱别人的歌时说谢谢有这首歌。总之就是太喜欢。

林宥嘉走了之后去看萧敬腾,对雨神☔路转粉。

音乐节结束已经是晚上十点。湿漉漉的空气。微凉的风。和菲菲跟着人流走出秀丽东方,拦了辆出租车回温江车费也是贵的吓人🚕。一上车就困成了🐶。到学校已经快十二点。回寝室后翻照片结果又被打了鸡血。整个人嗨起来。满脑子我家鸽。🔔

洗漱之后躺上床就一觉睡到今中午。💤


啊今天也很开心。给爸妈打了电话。考仰卧起坐做了39个比昨年多了十多个。只是昨晚的余热还没过,走在路上动不动就冒出一句林宥嘉林宥嘉。还把微信头像换成了男票我家鸽。😁


度过了很棒的一个周末。心里的疙瘩也在慢慢揉散。即便真的揉不去,也一定可以学会接受。就像,一开始周日打算去国色天乡万圣节夜场。却在当天凌晨得到一张看yoga的门票,度过一个最棒的万圣节🎃。人生的确有那么多意外,但是也同样有那么多惊喜。✌意外不一定有伏笔,惊喜却有。若非当初去实习,昨天应该也就没有那张门票。所以,未来也要继续努力,才能换来更多惊喜。💪


评论

© 荷妮Renée | Powered by LOFTER